2018-9-18推文
p1-我将出演晨间剧《万福》中律师东太一一角。从开播第十二周开始登场。我将会慎重的饰演本次的律师一角。望大家多多指教
p2-【新角色发表①】在故事的中段登场的各色的新演员们已经决定啦!首先是,饰演救福酱和万平桑于水火的年轻有为的律师东太一的菅田将晖。接下来将为大家介绍从苏打桑那里收到的评价!(待续)
p3-(接上一条)苏打“久违的晨间剧!而且还是和很多以前照顾过我的人一起共演!不过转念一想明明是以大阪为舞台的电视剧但是只有我一个演的是东京人。而且还是律师,年轻有为的天才。。。
p4-虽然形势严峻,但是我还是想尽我的微薄之力为观众展示那些放弃了武力转而选择用辩论来战斗的律师们的风骨”
以前出演过连载电视剧小说(NHK晨间剧)《多谢款待》中西门泰介的苏打桑,欢迎回来!

评论